有時候我在想,景美對於我,應該是一種很悲傷的存在,抑或是一種喜悅的存在呢?
這種想衝回去參加園遊會的衝動,在大二交了女朋友之後就再也沒有過了,這次其實只是開玩笑的跟我同學提了一下,沒想到他非常認真,他說他沒有去過景美和看過樂儀旗隊(他是高雄人),所以想去,被他這麼一「激勵」,突然喚起了在大一之後就再也沒有過的衝動(或是熱情),記得大一那次我早早的就把車票訂好了,結果突然殺出個普通生物學考試,結果只好放棄…,後來跟普生助教熟一點之後跟他提起這件事,他說他很愧疚,呵。

那之後為什麼沒有去了呢?因為交了女朋友,是我其中一個直屬學妹(恩,我有兩個直屬,一個是景美畢業的,一個不是),她是竹女畢業的,我總不能說我為了「回憶」所以要去景女一趟,我會被殺掉。別問我為什麼不是景美那個,我也不知道,這就是緣分啊,不過我還是很愛我的女朋友啦,不會因為他不是景美的關係就不喜歡他(要是這樣她就不會變成我的女朋友了啦),離題了,快拉回來。

景美在我高中三年中佔了很重要的一大部分,在這間學校裡有我快樂的回憶,也有難過的回憶,在信義樓前面學妹教我唱小小校歌,蹲在生態池旁看烏龜,在校園裡認植物,在椰子樹下要我小心別被落葉砸到,結果才走一步就一片葉子掉在我背後,我可沒有三天公假可以放啊~。悲傷的就不說了,這故事太長,我想寫成一篇小說,不過至今完成不到一半,一方面是醫學院功課太忙,另一方面是寫到難過處還是會寫不下去。

後來還是因為一些突然的事情而沒有成行這次的校慶,雖然有些遺憾,不過,省下一張小藍也是很不錯啦,花蓮台北來回很貴的。原本想一個人殺上去的,不過現在景美裡面已經沒有我認識的人了,一個人去了也不知道要做什麼吧。話說回來我那景美的直屬學妹對我挺不錯的,上次還給了我一個景美的資料夾,他說那是他高一成績好的紀念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