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從新竹回家時,因為受到了國光網站上面一小時三十分鐘的誘惑,所以回家時,棄台鐵而投向國光的懷抱,沒想到這才是惡夢的開始…。原來在剪票時就已經鑄成大禍了,剪票人員跟我說:「坐前面那一輛。」結果我卻聽成坐前面一點,我以為他的意思是要我做前排,結果慘案就這樣發生了,原來我坐上的那一班車是要往台中的(驚),還好我在清大站時發現了,趕緊跳下車,繼續在清大站等往台北的車,不過那天非常的哀怨與悲慘,簡直是屋漏偏逢連夜雨,不知怎麼的,從新竹站開出往台北的車,居然沒有預留清大站的位子,就這樣過了好幾班車,每過一班車,大約就要再等二十分鐘,清大站往台北的乘客都快要暴動了,終於,在站務員打電話向新竹站溝通之後,來了一班車,幸運的是,我坐上車了;哀怨的是,那是在最後一排的位子,要忍受尿味鑽鼻,還有引擎的轟轟聲。
坐上了車,本以為倒楣事就這樣結束了,原來,高速公路才是另一場重頭戲啊。我在匝道口塞了一小時。
之後呼嚕嚕的睡去,醒來後發現自己大概才在桃園而已,但是我已經睡了大概五十分鐘了,我實在不敢想像我回到基隆之後是幾點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