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高中學妹告訴我他在網路上看到我的網誌,
說實在其實也沒有說非常訝異,網路每個人的好友連來連去,辜狗大神辜來辜去,
會有這樣的情況一點也不意外,
之前還不是因為這樣發現我的高中同學和韋潔的高中同學是大學同學,
況且學妹連我網誌的小標題都知道,所以顯見得她並沒有看錯。

「學長現在有研究攝影阿?」

『??』我一直都有在照相啦,可是這不算是最近的事情阿,而且我網誌也沒有特別提到攝影。不過是有一篇抱怨自己最近照相照的有點糟糕,好啦,也算是有研究啦。

「學長還有去愛河夜拍耶,學長來高雄怎麼都沒有通知一下咧...」

『愛河?高雄?沒去過阿,你記錯了吧,我的相簿大部分都是閃光照,而且說實在有一陣子沒有新丟相片上去了。』

「真的嗎?可能東連西連搞不清楚是哪一個了吧,呵呵。」

「不過我最喜歡學長裡面有一張在一間餐廳的,有拍三個不同顏色的瓶子的那張。」

『??,我相簿也沒有這張阿。』等等,愛河夜拍,餐廳的三個瓶子,攝影,這好像接起了什麼,好熟悉阿。

...
...
...
...
...

阿不就是子桓的網誌和相簿咩。

ㄘㄟˊ~搞半天他有印象的都是孫子桓的相簿...,真是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