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親愛的,也是小女生。
我的親愛的在家裡也是排行老大,而且一直都是表現出能夠獨立自主的樣子,每當放長假的時候,他總是會說,再過一陣子就可以見面了,總覺得好像我都比他難過,一直以來他都能夠表現出獨立的樣子,就連去長庚實習這一件事,也是我擔心的比他多的多,他也說沒有問題的。總感覺他似乎沒有我在身邊也無所謂的樣子,這也是我沒有安全感的來源之一(笑)

但是這次去長庚找她,卻又完全不一樣了,第一次自己在陌生的環境,自己一個人住,所以我說要去找她時,她真的非常的高興。我要離開的前一個晚上,親愛的就開始哭了,希望我不要回去,我也很想不走,可是沒有辦法,隔天早上,他要去上班前,也是坐在床邊看著我一直哭一直哭。

我親愛的從來沒有那麼表現出這麼需要我的樣子,原來,我的親愛的,也是小女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