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最近的小孩品德觀念下降了?抑或是我標準太高了些?不過這些是也許以前就有發生,只是最近聽到的特別多罷了。(也許我以前也是人家說的死小孩...)

話說最近常聽到有人安全帽被A走這件事,不管是學弟妹,如千蘋,或是現在的同學,都有聽到安全帽被A走這件事,運氣好的就找到了再拿回來,運氣不好的我想就再也找不到了吧。

我其實一直認為我那頂後座用安全帽在偷兒的眼中應該沒什麼行情才是,因為一來他是3/4罩的,一般人基本上不太愛這種大頂的,二來是買車送的,其實防護力就很一般,相對於SP333或是17S這類的3/4罩安全帽,買車送的安全帽防護力相較之下我想也只是聊勝於無。所以追求安全的人應該也看不上這種買車送的安全帽。而且之前好幾年因為彣竹家的車車廂小,所以至少有一頂安全帽是放在車子前面的籃子裡,有時還兩頂,放了四年也沒被A走過,所以覺得他應該沒什麼被偷走的行情。

不過顯然我錯了。

今天晚上要去吃晚餐時,一如往常的開大鎖,一如往常開車廂拿我放在車廂中的安全帽,疑?好像少了什麼?啊,我的後座用安全帽呢?消失了,被偷走了...,有點詫異居然輪到我那沒什麼價值的安全帽被「借」走。
好吧,被借走就被借走,看會不會有人良心發現還回來,或是他運氣不好被我發現,不然我想我可以開始物色一頂新的安全帽了。不過其實那頂被借走也不是說非常心疼啦,一來是送的,二來他其實很大一頂,連我戴都嫌大,會在頭上滑來滑去,何況彣竹戴。所以之前就有把他換掉的打算,只是覺得還能用嘛,而且彣竹去長庚後,後座基本上就不是很常載人,換掉總是可惜了些,所以那頂安全帽就一直「苟活」至今,而且因為安全帽的掛勾是塑膠的,我第一次想把他掛在車上的掛勾時,車廂一蓋,他就斷了,所以他一直都是直接擺在我的後座坐墊上,有人要借用也是說一聲就可以拿去了,不過今天他被偷走了,我只好花錢再買一頂囉...唉。

最新更新:安全帽又回來了,大概是偷兒良心發現,或是本來就只是暫「借用」,或是偷兒也嫌太大...,總而言之,安全帽又回來了,不過彣竹覺得被不認識的人戴過有點噁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