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人不聰明,腦筋轉的又慢,記性也不好,我想根本毫無戰力可言。

收我當學生根本是多浪費錢又要浪費時間教我吧,教我還不一定一次馬上教的會......
生物資訊這東西,不像分生實驗,老師要花時間教我基本理論還要教我用軟體和寫程式,要到我自行操作熟練都還要一陣子,
說實在的一句話,老師自己做還比較快。
加上我英文不好,Paper和英文的程式使用說明和程式語言教科書看的很慢、表達能力差、一緊張就會語無倫次,加上腦袋瓜太糟糕,處理資訊又慢,動作也不快,偏偏老師是急性子,我看我一整個就是沒戰力的累贅阿。

羅老大今天說:學一個技術大概要半年。我心裡還在想,我學寫程式就得現學現賣,而且還是幕後工作,上不了台面,報告進度時連個程式碼都沒得秀,只能用一句話帶過。大家還以為這些事情很輕鬆。也許對聰明人來說是吧。
唉,學習能力太弱,我這個人好像沒有什麼優點或長處,從小到大也沒有什麼豐功偉業可以誇耀,說聰明嘛也沒有,說動作快嘛,我一整個就是相反,說抗壓性大,我看也沒,要不然就我不會在這裡碎嘴。唯一跟人家不一樣的好像就是總是知道些別人不知道的小事,不過這也沒什麼好拿來說嘴,不過就只是懂些皮毛罷了,沒什麼用。

唉,乾脆包袱捲一捲滾回家算了。總比想偷偷坐在無人的角落裡哭來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