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之前之前的事,
話說之前海角七號的官方部落格裡有寄不出的情書徵選活動,
這個活動讓我突然想起來我似乎也有這麼一封信。

不過正本早就不知道收到哪裡去了,搞不好已經被我丟掉了
就算還在也是緊緊密封在信封裡沒辦法拿出來,
不過當年在封信時就先影印複製了一份,哈哈,所以副本還在,
來找一下副本好了,也許拿去參加活動還可以賺個獎品回來,
我寫的應該向來都很感人,會讓人有感同身受、身歷其境、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感受才是。

(翻箱倒櫃尋找中)

找到了,就是這張折好的影印紙,
這麼久了,我已經不記得寫了什麼了,
不過還是把衛生紙準備好,也許等等看了會大哭一場。

(打開來)

(正在看)

阿~~~~~~
好無聊的信,怎麼會不感人捏。真是我難得一見平鋪直敘的作品...
沒有感動點阿,怎麼會這樣,還好當年沒給出去,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