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個月來,一直有一種感覺,就是覺得自己很遜,有時又會想說是不是自己太高估自己之類的,居然去碰一個大學時完全沒有接觸的領域----生物資訊。
當很多人都已經在做自己實驗的時候,我在學著我的基礎工具和瞭解一些基本知識。當然,有許多東西都是英文的,看著一篇一篇的Paper,有時真的覺得很無力,大家都說免疫的Paper最難看懂,但是我卻覺得還OK,大概是大學時待在免疫實驗室的關係,不過現在我覺得蛋白質結構和什麼預測什麼的妖怪,讓我覺得是天書...。牽涉的範圍廣,生化、化學、物理還有統計之類的,感覺要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xal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